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系组织“战疫情、沉一线”党员志愿者先锋服务队
发布时间:2022-04-09  来源:   浏览量:

48日,汽车工程系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传达落实学院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对系内各教研室、项目组工作进行布置安排。

会议强调,把防控责任扛在肩上攥在手里,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机制的落实。一是务必要高度重视,全系在校职工42人,抽调党员干部迅速组织第一批志愿者老师队伍进入一线;二是防疫工作的重点是学生,党员教师冲锋在前,党员教师进入学生宿舍做志愿者服务工作;三是做好健康教育宣传,辅导员队伍协助做好学生核酸检查工作,将疫情防控实战落实到位。会后系主任、书记组织第一批志愿者带队进入学生宿舍服务。


 


 

 

 

 

 

 

 

 

 

 

 

 

 

 

 

上一条:汽车工程系领导班子慰问驻校企业及留校教职工 下一条:四川交职院彭谦副院长带队前往重庆慰问世赛汽车技术项目集训选手及教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