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系学生党支部“改革开放益家乡”摄影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4-20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2019415日至2019419日,汽车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举办了“改革开放益家乡”摄影大赛,让广大交院学子用镜头去记录国家的发展,记录家乡的变化,并普及推广摄影知识,促进交流融合。活动通过现场宣传,以及微信、易班、微博等新媒体平台的前期宣传,积极鼓励广大学生参赛。活动期间每天都有不少的学生前来参与,最终,从众多的参赛作品中,有6份作品进入了总决赛,并由饺子们在易班上进行投票决出了最后一、二、三等奖的获得者。第一名由汽车工程系汽营专业的徐琳获得,其参赛作品为“回家路”;第二名和第三名的获得者分别为汽营专业的温松渝以及汽运专业的李虎林。通过本次活动,各位同学更多的用心去发现了身边家乡的变化、国家的变化,感受到了我们国家和党的强大,才能让我们生活在一个如此安定和平、静谧富足的环境,感谢党、感谢祖国!


     



上一条:汽车工程系教工第一支部开展爱车用车专家讲堂1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学生党支部“改革开放益家乡”摄影大赛报名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