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系学生党支部“改革开放益家乡”摄影大赛报名须知
发布时间:2019-04-15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汽车工程系学生党支部“改革开放益家乡”摄影大赛报名开始了,本次活动时间为2019年4月15日至2019年4月19日,以提交摄影作品为参赛形式,由评委评分及广大同学易班投票的形式进行评选,最终评选一、二、三等奖各一名,优秀奖若干名,获奖选手将有丰厚大礼包,参与投票的观众也有机会参与抽奖赢取大礼包。参赛作品要求如下:

1符合参赛主――改革开放益家乡。

2、参赛作品一律需上交纸质(尺寸至少5寸)和电子版,相机、手机拍摄(2MB及以上)的作品均可参赛,每位参赛选手最多可上交2~3张照片。

 3、参赛作品不包括多次曝光、合成照片的图片(可适当裁剪)

4、参赛作品需如实填写附件报名表,注明作者姓名、系别、专业、班级、联系电话、电子邮箱、作品名称等。

5、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主题需紧扣大赛主题。

6作品需附200字以内的作品创作与立意的说明,以word文档形式随作品一并发送到QQ邮箱。(邮件名称以姓名、系别·专业·班级、作品名称命名)

参赛选手将纸质作品及报名表交到指定坐班摆摊处(二食堂)

电子作品需交邮箱(QQ邮箱:1363435971@qq.com)。ps:其中任何一种投稿未投则视为弃权!)

还在等什么,下一个摄影达人就是你,快来参与吧!


上一条:汽车工程系学生党支部“改革开放益家乡”摄影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讨论党员积分制管理的支部实施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