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冷冬暖意,书信寄语——谢谢有你”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06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感情是扇没有上锁的门,不需要钥匙便能打开。仅仅的一个小平台,便是我们展示的舞台。124日,在党支部提供的这个平台上,我们齐聚博学馆203,满怀感恩之心等待比赛的帷幕拉开,倒计时数着13.00的开始。

“鸦有反哺之义,羊知跪乳之恩。”动物尚且如此,更何况我们作为人呢?可能有人认为:说出来的感恩是虚假的、是做作的、是博人眼球,能铭记在心底才是弥足珍贵。这样的想法是肤浅的,爱是需要说出来的,它能够使人感情得到升华,也更能够让内向的人迈出向亲人表达爱意的一步。鉴于此我们举办了“冷冬暖意,书信寄语——谢谢有你”的书信朗读活动,此次比赛从全院学生众多的投稿信件中选出了11封参加决赛,现场进行朗读。活动邀请了各个系的代表嘉宾、汽车工程系的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蜀俏老师,系部陈娟老师和徐桃莹老师也作为评委嘉宾莅临本次活动现场,将由他们对我们参赛的11位同学进行评分。活动现场温情涌动,在那份永世难报的父母恩让我们对父母愧疚不已;在为了捍卫中华民族荣誉而无私奉献的邓稼先爷爷,让我们肃然起敬;在表达对丰富我们的心灵,开发我们的智力,为我们点燃希望的光芒老师的感谢,让我们猛然生起深深的敬意;在漫长岁月里依旧对我们不离不弃的祖国母亲的崇高敬意;最后在莫玉珍表达对奶奶深深的思念,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人生最大的悲哀莫过于天人永隔,让我们悲痛不已中,结束了我们此次的活动比赛。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由3位嘉宾老师分别为他们颁奖。来自汽车工程系汽运185班的范灵利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鲜花感谢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绿草感谢鲜花,因为鲜花为它增添色彩;大地感谢万物,因为给了它勃勃生机;我们感恩,感恩很多很多人,感谢他们在成长了上给我们的指引。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汽车工程系新教工党支部成立、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顺利完成 下一条:“冷冬暖意,书信寄语-谢谢有你”书信朗读活动开始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