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冷冬暖意,书信寄语-谢谢有你”书信朗读活动开始啦
发布时间:2018-11-26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在文明进步、工商发达的今天,你有多久没有提笔写过信了呢?你可曾记得你所写第一封信是什么时候?你可曾想过把你现在的生活对祖国和党,对你最亲近的人写下来向他们表达呢?让我们提起笔来,给你身边最亲近的人、最想念的人、或是我们的祖国母亲写一封信吧。由汽车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和汽车工程系学生会秘书处共同承办的书信活动“冷冬暖意,书信寄语-谢谢有你”面向全院同学开始征稿啦,如果你有想说的,想写的,不妨交由我们这个平台来表达自己的心声。活动评选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一等奖奖金200元,二等奖奖金150元,三等奖奖金100元。还在等什么呢?快提起笔来,重温那信笺中字里行间的温暖,写出你心中的话吧!

上一条:汽车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冷冬暖意,书信寄语——谢谢有你”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忆党史、学党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