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忆党史、学党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6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20181115日傍晚五点四十,汽车系党支部开展了忆党史学党章的主题活动。虽然这才刚入冬,吹的风却有点冷了,校园的大树也被吹的瑟瑟发抖。金黄的树叶也被吹到了地上。但是参加此次活动的各系党支部干事和个班代表没有被寒冷的冬风阻挡脚步,大家都在五点四个之前陆陆续续的走进了活动会场,在纪检部干事的辅助下安静有序的坐下。

活动的第一部分,主持人带领大家唱了国歌《义勇军进行曲》。会场内的所有人站的笔直,声音洪亮。面对庄严的国歌,大家都很严肃,一张张认真脸。活动第二部分,大家看了习近平主席的讲话的视频。每个人都的很认真,听了习主席的讲话,相信大家更加明确此次活动的目的。紧跟党的步伐,实行党的方针。活动的第三部分是个班代表介绍自己班上的有关改革开放的手抄报。各代表气势磅礴,声音响亮。每个班的手抄报也切合主题,画的很好。

经过这次活动 ,相信大家对党有了更深的了解,相信大家决心在今后的工作实际中,进一步按照党章要求,坚持党员标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加强道德修养,提高自身觉悟。


上一条:“冷冬暖意,书信寄语-谢谢有你”书信朗读活动开始啦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健康之路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