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汽车系学生党支部成员招新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7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春华秋实,金风送爽。在这个秋高气爽,心旷神怡的季节,我们又迎来了一大批朝气蓬勃的芊芊学子。

     九月十二日到九月二十日期间,汽车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二食堂旁展开了一年一度的招新活动,为了给2018级新生一个锻炼自我,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党支部的各个干事们都在积极的宣传着招新活动。

     同学们在这几天都在非常积极踊跃的咨询与报名,九月二十号中午12点在劝学楼三楼我们举行了面试活动,每个部门都招到了很多优秀的成员,保证了新鲜血液的注入,培养和壮大党支部队伍,保证工作的连续性,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服务学校,服务同学。

     这是我们在座每一个同学美好的开始,让我们一起努力,携手并进!因为党支部不仅是一个展现才能,提高自我竞争能力的平台,更是一个实现梦想,走向新征程的起点。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家可以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共同进步,为建设更好的党支部努力奋斗。


上一条:汽车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健康之路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2018级迎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