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系2018级迎新
发布时间:2018-09-06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金秋九月,金菊盛开,在这个美丽如画的收获季节,我们又迎来了一个崭新的学年,迎来了朝气蓬勃的大一新同学。20189月5日到6日,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迎新工作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连忽而的狂风大雨似乎也在热烈的欢迎着新饺子们的到来,让各小组的志愿者们忙得不亦乐乎。

迎新的第一天天气可不是那么的友好,狂风暴雨的,但是似乎一点儿也不影响新饺子们来报道的热情,八点钟准时开始的报名,饺子们七点过一点就过来有条不絮的排好队,可见她们对美好的大学生活充满了向往。报名开始党学部的学姐学长们忙的忙着给学弟学妹们填写资料,还有自愿者学姐学长们也在特别热心的帮助学弟学妹们报道找寝室,搬东西,即便是这么大的雨的情况下……大家还是坚持下来了!都在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

很快,两天的报名时间就过去了,并且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新饺子们的到来,意味着全校师生站在新起点,升起新希望!相信在全校师生的不懈努力下,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一定会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上一条:汽车系学生党支部成员招新活动 下一条:暖冬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