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学习雷锋精神
发布时间:2017-03-14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早春三月,草长莺飞。为了美化校园,宣传环保知识,提高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引导我系学生通过志愿服务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313日,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团总支,师生100余人。结合“青年志愿者服务行动月”及“文明礼貌修身月”活动,在校园里开展了以“学习雷锋精神,种之于心,还之予荫”为主题的植树活动。本次活动以猜灯谜的形式宣传植树节及植树的生态价值,倡导人们种植树木,鼓励人们爱护树木,提醒人们重视树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工作人员也热情地为同学们解答。活动最后在日暮时分完美谢幕!

经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保护环境,保护我们家园的一份责任。也激发了同学们爱护花草树木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一起为绿色美丽的校园和环保事业付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上一条:“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七.一诗歌朗诵会 下一条:庆祝建党95周年歌咏比赛暨“七一”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