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七.一诗歌朗诵会
发布时间:2017-06-21  来源:   浏览量:

620日,学院离退休党支部、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在温江友平苑举行了“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七一诗歌朗诵会。学院副院长彭谦向老领导、老教师们致辞,汽车系党总支书记李科向老领导、老教师们汇报系发展情况,离退休党支部张开鑫书记也发表了感言。

活动在老校长邓泽功和离退休党支部郑波老师的一首诗朗诵《有一首歌》中拉开帷幕。汽车系学生党支部的《我的祖国》诗歌朗诵、王蓉霞老师的原创诗歌朗诵、徐桃莹老师的女声独唱《好运来》;离退休党支部张开鑫老教师带来的《党的光辉照我心》诗歌朗诵、陈兴惠老教师的《我心中的歌》以及张剑青老教师的太极养生拂尘表演 ,现场的师生掌声连连,有的轻敲桌凳合上节奏;有的随声而和;有的用手机、相机记下精彩瞬间。活动在一首《勿忘初心》歌曲声中落下帷幕。

大家纷纷表示,在党的96岁生日来临之际学院离退休党支部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的特色党日活动以一种全新的形式,让新老党员进行面对面地学习与交流,提高了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增强了凝聚力。今后还要加强交流学习,在工作中生活中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汽车系善款转交仪式 下一条:学习雷锋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