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通知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系成功举办2020届双定向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12-19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20181211日(星期二)晚上18:00-21:00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在弘毅馆了举办了2020届学生双定向项目品牌宣讲会。

汽车工程系周旭主任给同学们讲解了本系的合作品牌,2020届开设了哪些企业定向班,对课程设计和选课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同学们有个初步的认识。紧接着,每个定向班的项目负责人通过PPT演示分别对各自的品牌进行了宣讲,让学生进一步了解各个品牌,为后期的志愿选择和就业确定了方向。

最后汽车工程系凌晓萍书记给各位同学送来问候与关怀,体现了领导对学生的关爱和关心,并为他们指明了人生的方向,表明要树立自己的目标,并朝着目标不懈努力,做一个自信、自律、自爱、自强的人。

380


上一条:汽车工程系成功举办2017级订单班志愿选拔 下一条:关于2018-2019学年第1学期网络任选课、《创新创业教育》网络必修课期末考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