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通知动态 >> 正文
关于2018-2019学年第1学期网络任选课、《创新创业教育》网络必修课期末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18  来源:   浏览量:

【关于2018-2019学年第1学期网络任选课、《创新创业教育》网络必修课期末考试的通知】
      2018-2019学年第1学期网络任选课、2015级《创新创业教育》课程考试将于本周六(12月22日)进行,现将已选课学生考试安排表上传到群共享,请学生注意以下几点:
      1、考生务必持双证(身份证和学生证)在指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所有没在指定时间和地点考试的成绩将不予认定。具体安排通过附件查阅。
      2、请学生做好考试准备,特别提醒一,在外实习的学生提前回校准备考试;特别提醒二,课程学习网址为
http://svtcc.fanya.chaoxing.com,课程登录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123456,用其它方式注册的账号均不能参加考试。
      3、学生也可登陆教务系统(
jw.svtcc.edu.cn)-近期公告-查询网络任选课、《创业实战管理》网络必修课期末考试通知并下载附件查阅考试安排表
      注意:证件(身份证和学生证)不齐者,请告知学生务必在上班工作日期间完成相关证明手续办理,证明上须辅导员签字确认,张贴学生本人照片并跨照片盖系章方可有效。

上一条:汽车工程系成功举办2020届双定向宣讲会 下一条:关于“2018-2019一学期期末考试试卷命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