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教研究 >> 研究信息 >> 正文
关于填报2019年第六批配套项目经费预算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6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各项目负责人:

通过相关研究机构审定,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报送的社科类项目共计20项获准立项,分别是:四川省教育厅2019年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高校辅导员专项)立项1项,2019年度四川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立项15项(其中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立项11项),2019年交通运输职业教育科研项目立项2项,2019年成都大中小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基地立项1, 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立项1项。为保证项目顺利实施,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研究任务,参照《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科研经费管理办法》(川交职院发【2017193号),并结合实际,特对项目进行经费配套,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为校内研究中心,故采用补足配套(即在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资助金额的基础上,补足川交职院发【2017193号文件规定的厅级项目下限配套金额)。请有项目立项的负责人请仔细查看项目经费配套表(附件1),并尽快填写经费预算表(附件2)及承诺书(附件3),具体要求如下:

1.请于201912312:00前将本人签字的经费预算表(附件2)及承诺书(附件3)一式2份交明德楼A919科教研发中心办公室。

2.请将最终版的经费预算表电子版命名为“项目负责人姓名+XXX项目经费预算表”,发送至联系人电子邮箱(为方便整理存档,请一定发送联系人邮箱,请勿发送qq文件)

特别提示:预算编制请依据学院《科研经费管理办法》(川交职院发[2017]193号)预算管理相关内容。

联系人:雷菡,16687806@qq.com,电话:82684694


    附件:关于填报2019年第六批配套项目经费预算表的通知

科技教育研究发展中心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新时代高等教育科学研究”研讨会 暨学会学术年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登陆科研管理系统填报2019年科研成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