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教研究 >> 研究信息 >> 正文
关于征集2020年度科技项目需求的函
发布时间:2019-07-12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厅直各相关单位、机关各有关处室:

为发挥行业科技对行业发展的服务作用,科学编制2020年度科技项目指南,在落实《四川省交通运输科技和标准化十三五发展规划》项目分解的基础上,针对行业各领域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拟征集相关科技项目需求,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的项目应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一)直接服务于全省交通运输“十三五”规划发展新需求的;

(二)省部对相关项目有明确批示要求的;

(三)厅党组会(办公会)相关重大决定;

(四)破解行业面临的重大难题。

二、注意事项:

(一)属于业务工作范围内的评估、调研、调查、方案、规划等,不作为科技项目征集;

(二)已纳入部、省科技计划的,不重复征集;

(三)已有相关研究成果的,不列入征集范围;

(四)厅机关每处室限征集1项,由厅科信处负责查新,已有项目立项在研的处室需结题后再征集新项目;厅直单位征集不限数量,但需自行查新。建议承担单位应为厅属单位。

项目需求征集完成后,我们将再次查新,并组织行业专家讨论,根据专家意见提出2020年度科技项目指南,组织相关单位申报,择优作为承担方。未纳入本次计划的项目需求,作为下一年度储备项目进行统筹。

本次征集,遵循自愿原则,请结合处室自身业务需求,根据自愿原则填写项目征集表(附件),并于722日前反馈厅科信处814室汇总,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

联系人:谢富刚,联系电话:85525316

电子邮箱:839220593@qq.com

附件:关于征集2020年度科技项目需求的函

厅科技和信息化处

2019710


上一条:四川省社会科学评奖委员会关于四川省第十八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2019年第一次科研项目集中结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