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教研究 >> 研究信息 >> 正文
关于2019年第一次科研项目集中结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0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各项目负责人:

学院拟定于20196月中下旬分别举行四川省教育厅科技处项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教育发展基金项目结题验收会,请需要结题的各项目负责人积极做好准备,于617日上午11:30之前将盖鲜章的项目计划任务书、结题报告(非正式打印稿、电子稿一式一份)等材料报科技教育研究发展中心初审,初审通过后将正式结题材料电子档传至对应联系人邮箱,纸质材料一式五份报科技教育研究发展中心明德楼A919办公室。本次结题采取课题负责人10分钟ppt汇报、专家提问答辩、最后表决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每个项目三十分钟。


请各项目负责人认真清理在研项目进展情况,督促到期项目按时结题,顺利完成本年度项目研究任务。

联系人:

罗琴(科技),373976681@qq.com

雷菡(哲社、教育),16687806@qq.com

联系电话:82684694

科技教育研究发展中心


2019610


上一条:关于征集2020年度科技项目需求的函 下一条:关于扩大职务科技成果权属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的指导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