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教研究 >> 研究信息 >> 正文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召开学院第七届科技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07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各系(部)、处(室):

   为总结20162017年学院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表彰一批优秀科技成果和先进典型,推进我院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经研究,学院决定召开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科技大会。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81113日(星期二)下午1430

二、会议地点

博学馆二楼203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省交通运输厅、省教育厅有关领导,学院领导,获奖人员,各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各系部全体教师(含辅导员)、优秀学生代表。

请各部门认真组织,于118日下午15:00前确定参会人员名单并报科技教育研究发展中心雷菡老师处,届时参会人员将对号入座,请各系部积极做好工作安排,确保教师按时参会,本次参会人数将纳入年终系部考核。

联系人:雷菡,QQ16687806 电话:82680060

特此通知!

科技教育研究发展中心

2018117


上一条:关于登陆科研管理系统填报2018年科研成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加强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厅科技与研究生处自筹项目管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