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教研究 >> 研究信息 >> 正文
关于加强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厅科技与研究生处自筹项目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06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各系(部)、研究所、重点实验室:

为加强对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在研教育厅科技与研究生处自筹项目的管理,科技教育研究发展中心就目前在研教育厅科技与研究生处自筹项目进行了清理,结果详见附件。

   请各系部、研究所、重点实验室加强对在研项目的日常管理,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与科技教育研究发展中心取得联系,督促各项目负责人按时完成项目。

   联系人:罗琴

   电 话:82680060

附件:关于加强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厅科技与研究生处自筹项目管理的通知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六日


上一条: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召开学院第七届科技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填报2018年第四批配套项目经费预算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