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教研究 >> 研究信息 >> 正文
彭州老约翰绘本馆小朋友走进汽车科普基地
发布时间:2018-05-07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201856日上午,汽车体验科普基地接待了来自彭州老约翰绘本馆的22名小朋友及家长。

整个体验过程包括感受汽车文化、讲解汽车知识、绘制未来汽车、拼装汽车模型等活动。彭州老约翰绘本馆的22名小朋友在科普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宝马、上汽大众、丰田、东风标致和雪铁龙、东风本田、一汽大众等品牌校企合作工作车间,过程中小朋友们积极热情,提出各种感兴趣的问题,感受汽车售后文化;通过讲解汽车小常识、画出自己心中的未来汽车、与爸爸妈妈一起拼装汽车模型等活动了解汽车的组成。

本次活动提供了家长和小朋友的互动交流机会,培养了孩子的观察力,提高了孩子动手能力和思考能力,更好地发展了孩子的社会交往能力,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汽车科普基地体验活动合影

讲解汽车小知识

拼装汽车模型

优秀小朋友颁发奖品

    

上一条:专家讲座通知 下一条:关于登陆科研管理系统申报及更新2016-2017年科研成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