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教研究 >> 研究信息 >> 正文
关于登陆科研管理系统申报及更新2016-2017年科研成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20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各系(部)、处(室):

预计今年下半年将召开第七届科技大会,请各部门组织本部门全体教职员工认真申报及更新2016-2017年度科研成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登录

请从学院主页“公共服务”—“科研管理系统”进行登录。

二、 成果自审

教师请自审在科研系统上填报的2016-2017年度发表的核心论文、国外知名期刊收录、专编著等科研成果,所有成果由第一完成人填报,不能重复统计,具体要求见附件。自审截止时间20180514日。逾期未能按要求填报的,科技大会将不予奖励。

   :刊物类型(eg.一般期刊,中文核心,EI等)请务必选择正确, 填写错误后果自付。

联系人:霍旻旻     电话:82680060。

附件一:申报内容与录入位置对应表及填报要求

科技教育研究发展中心

二〇一八年四月二十日

    

上一条:彭州老约翰绘本馆小朋友走进汽车科普基地 下一条:成师附小万科分校走进汽车科普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