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教研究 >> 研究信息 >> 正文
成师附小万科分校走进汽车科普基地
发布时间:2018-04-16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2018415日上午1000,成师附小万科分校的18名小朋友及家长走进汽车体验科普基地,体验汽车文化,了解汽车和交通安全知识。

整个体验过程包括感受汽车文化、讲解汽车知识、绘制未来汽车、拼装汽车模型等活动。小朋友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宝马、上汽大众、丰田、上汽通用、东风雪特龙、东风本田等品牌汽车维修和销售展厅,感受汽车售后文化;通过画出自己心中的未来汽车、讲解和拼装模型互动等方式了解汽车组成知识。活动过程中家长也参与其中更增加了亲子交流,同时培养了孩子的观察力,提升了孩子的动手能力。

体验汽车文化

 绘制未来汽车

讲解汽车知识


上一条:关于登陆科研管理系统申报及更新2016-2017年科研成果的通知 下一条:2018年学院科技教育发展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