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教研究 >> 研究信息 >> 正文
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评选第十九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21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各系(部)、处(室):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评选第十九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国知发管函字〔201745 )(以下称《通知》)精神,为做好本届中国专利奖推荐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全省范围内同时符合以下条件的中国专利,均可以申报中国专利奖。

(一)在20161231日前(含1231日,以授权公告日为准)被授予发明、实用新型或外观设计专利权(不含国防专利、保密专利);

(二)专利权有效,无权属纠纷;

(三)全体专利权人均同意参评;

(四)未获得过中国专利奖;

(五)一项专利作为一个项目参评;

(六)相同专利权人参评项目不超过2项。


二、材料报送

(一)材料内容

1.申报材料纸件1份:申报书,附件-如专利产品图片或者照片纸件材料,专利证书、获奖证书、专利应用证明复印件,以及其它证明专利技术水平高、专利保护效果好、专利实施经济社会好的证明材料,附件资料请按顺序装订成册。

2.申报材料电子文档1份(发往指定邮箱)包含:申报书,附件-如专利产品图片或者照片,专利证书、获奖证书、专利应用证明等材料的扫描电子文档,以及其它证明专利技术水平高、专利保护效果好、专利实施经济社会好的证明材料的扫描电子文档。

(二)报送时间

申报、推荐材料请于428日前报科研处

联系人 :罗琴 ,霍旻旻 电话:82680060

邮箱:372623695@qq.com



科技教育研究发展中心

2017421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四川省教育厅2018年科研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高质量论文申请推荐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