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教研究 >> 研究信息 >> 正文
关于高质量论文申请推荐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12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各系(部)、处室:

为提高学院科技学术创新能力,确保高水平学术论文的顺利发表,学院作为理事单位等加入了《公路》、《中外公路》、《交通科技》杂志社,学院教师的高质量论文可积极申请推荐发表。

一、申请条件与评审

1. 申请人必须是学院在职教职工,且为第一完成人;2.成果必须署名为“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3. 对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将由相关专家对论文审核,择优推荐。

二、申请程序与要求

申请人填写《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论文推荐申请表》一式三份,并提供正规排版论文三份,所有纸质材料双面打印,左侧装订。电子稿在纸质材料报送前发至指定邮箱。

三、截止时间与联系方式

受理时间从即日起,联系人:张梦莹,联系电话:028-82680060,邮箱:408161859@qq.com

附件: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论文推荐申请表

科技教育研究发展中心

2017412


上一条: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评选第十九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 下一条: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关于组织收看第二十九期交通科技大讲堂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