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教研究 >> 研究信息 >> 正文
关于科技教育发展基金项目集中结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28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关于科技教育发展基金项目集中结题的通知

各项目负责人:

学院初步定于2016520日举行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教育发展基金项目结题验收会,请需要结题的各项目负责人积极做好准备,于513号前将盖章的项目计划任务书、结题报告(非正式打印稿、电子稿一式一份)等材料报科技教育研究发展中心初审,初审通过后报正式结题材料五份。本次结题采取课题负责人10分钟ppt汇报、专家提问答辩、最后表决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每个项目四十分钟时间。



请各部门认真清理在研项目进展情况,督促到期项目按时结题,顺利完成本年度项目研究任务。


联系人:


罗琴(科技),373976681@qq.com


邓玲(教育),631917656@qq.com


张梦莹(哲社),408161859@qq.com


联系电话:82680060




                科技教育研究发展中心


 2016428



上一条:关于开展学院第六届教育教学成果评奖的通知 下一条:课题申报时间截止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