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教研究 >> 研究信息 >> 正文
关于填报兼职科研人员成果统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10  来源:   浏览量:

各系(部)、处(室):

兼职科研人员2019年度科研成果统计工作即将全面开展,现将通知如下:


201911日至20191231日期间在行政岗位及辅导员岗位上任职的老师(不包含教研室主任)将其2019年度科研成果如实填报后连同支撑材料交由现所在部门初审并以部门为单位汇总报送。


附件12纸质表签字盖章以及支撑材料交至科技研究中心,截止日期202039上午10:00,逾期不再受理。


1:如2019年岗位有变动的老师仅填写2019年全年中担任行政职位及辅导员职位时期所产生的的成果。

2:每位老师应交附件1及附件2打印件+1份支撑材料,夹一起或装订一起。

3:各部门请核查申报老师的岗位性质,符合要求的在附件2中签字盖章即可,附件1由老师本人签字。


联系人:霍旻旻,电话:82680060  QQ372623695


附件1:兼职科研人员成果统计表

附件2:个人信息模板




科技研究中心

2020110



上一条:四川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关于发布 2020 年课题申报说明及指南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新时代高等教育科学研究”研讨会 暨学会学术年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