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教研究 >> 成果展示 >> 正文
汽车工程系举办新能源车辆认知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28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为提升汽车工程系专职教师新能源专业能力,汽车工程系于112815:50-16:50在上汽大众培训中心3号教室举办了“新能源车辆及操作”的主题培训,由汽大众技术支持陈锐主讲,上汽大众培训师陈亮老师辅助,汽车工程系专职教师参与培训。

培训介绍了上汽大众高压电技师定义、全混合动力驱动概念(HEV)、电驱动概念(BEV)、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PHEV)、PHEV/BEV仪表介绍、高压蓄电池充电、工作规范、安全性、急救措施。全方位系统地进行了新能源汽车的入门介绍,为老师们建立了新能源汽车的基本概念。

理论讲解后为老师们安排了实训任务,直观认识了新能源汽车高压部件,了解各高压部件功能,接着在实车上通过电气管路连接关系,理清了各高压部件的工作关系,老师们基于自己的专业知识,结合陈老师的讲解,基本了解了新能源汽车与传统车的区别,达到了本次培训效果。



上一条:汽车工程系举办职业院校智能网联汽车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主题讲座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举办新能源汽车现状与挑战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