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教研究 >> 成果展示 >> 正文
汽车工程系在第二届“景格杯”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获得个人奖项三项和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8-10-11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学院第二届“景格杯”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圆满结束。按照《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技能大赛管理办法(暂行)》(川交职院发(2017)273号)文件要求,共评出个人奖项: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集体奖项:优秀组织奖3个。

其中,我系王钰老师、刘兴尧老师获得个人二等奖,李家玉老师获得个人三等奖,汽车工程系获得优秀组织奖。

附件:关于公布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景格杯”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上一条:汽车工程系在第七届科技大会中获先进集体,获先进工作者2人,获成果奖2项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教师在2018年四川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教学设计赛项荣获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