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教研究 >> 成果展示 >> 正文
汽车工程系教师在2018年四川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教学设计赛项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09-09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四川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和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加快我省教育现代化进程,根据 2018 年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有关要求,四川省教育厅举办了“ 2018 年四川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

   我系教师吴晖彤、王钰、李家玉经过院级、省级初赛和省级决赛的层层竞争,最终在2018年四川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教学设计赛项比赛中,凭借参赛作品《发动机活塞的拆装》荣获二等奖。


上一条:汽车工程系在第二届“景格杯”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获得个人奖项三项和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八项社科成果获学院奖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