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汽车系金速奖学金系部评审推荐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09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2018年11月9日上午9点30分,系党总支副书记宋林甲,系部学生干事和辅导员在汽车系宝马楼a316会议室召开了汽车工程系金速奖学金系部评审推荐会,汽车系经过班级推荐,遴选出4名优秀学生,进行金速奖学金的演讲竞选。会议开始宋书记强调了系部推荐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学生干事对投票的相关要求做了诠释,接着学生按顺序一次对自己的竞聘进行了竞聘演讲,会议有条不紊的进行,最后各位候选人通过紧张的角逐完成系部推荐,2016级汽车车身维修专业汪浪同学全票通过成为汽车系金速奖学金的推荐人。

通过本次推荐会让辅导员加强了学生工作的规范化学习,让学生彼此学习,取长补短。


上一条:018年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与服务技能大赛竞赛方案 下一条: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关于2018年度金速奖学金、金速创新创业奖学金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