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汽车系邀请易班工作人员为汽车系辅导员和学生做专业培训
发布时间:2017-04-11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交院易班工作站赴汽车系讲解易班知识》

为了加快交院的易班建设,加强网络思想政治教育,4月6号,交院汽车系易班培训会在宝马三楼会议室如期举行。汽车系辅导员,交院易班工作站指导老师罗解出席了培训会,汽车系学生工作干事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开始       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蒋钰铭同学为大家播放易班宣传视频,同时易班工作人员为大家发放交院特制的易班使用手册,让大家对易班有比较直观的认识。


QQ图片20170405191045.jpg


进行中

易班工作站站长蒋钰铭同学通过实际操作易班电脑客户端和易班手机客户端向大家系统的介绍了易班的整体布局,功能及辅导员易班后台使用方法。同时告诉大家交院易班的查询应用,同学可以利用易班查询成绩,素质测评分和饭卡余额等,从而获取与同学们息息相关的信息,方便且快捷。


IMG_5524(20170405-155508).jpg

IMG_5525(20170405-155517).jpg

即将结束


易班通过现场提问的方式与同学们互动,同学们都积极参与提出自己不懂的地方。”忘记密码怎么办?“”手机号换了怎么办?“......易班工作站站长蒋钰铭同学一一为大家解答在使用易班过程中的疑问,工作人员为参与提问的同学送上易班特制纪念品。


QQ图片20170406141245.jpg

活动过程中大家都全神贯注,并且认真做笔记。活动最后汽车系陈娟老师发表讲话,老师表示非常高兴易班工作站来到汽车系宣讲易班知识,并且提出了易班在使用过程中的一些建议和意见,希望把大三学生的离校系统加入易班。

易班工作人员认真听取意见,期待能为大家解决各种问题,共创交院易班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汽车系开展“汽车系领导入班会”的专项活动 下一条:汽车系毕业班学生管理工作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