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心连新 梦飞YOUNG”四系联欢晚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5-12-03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1129日晚,由汽车工程系、道路与桥梁工程系、机电工程系、建筑工程系联合主办的心连新,梦飞Young”2015年迎新晚会在学院弘毅馆举行。学院副院长彭谦,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主办晚会各系领导班子成员,温江各高校学生会负责人及2015级新生共计3500多名师生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激情四射、动感十足的乐队演奏中拉开序幕,华丽的舞台,绚烂的灯光,震撼的音乐让同学们的心情随之澎湃。民族舞《雪域踢踏》、《竹竿舞》,以全新的视角展现了独特的民族风情,美轮美奂;武术《武魂》,一动一静铮铮傲骨,一招一式行云流水;小品《爱的关东煮》、相声《百家笑谈》幽默诙谐,默契的配合引得全场笑声连连;《歌曲串烧》宛如天籁之音,让人陶醉;动感的街舞,活力四射,激情洋溢;情景剧《歌舞青春》展示不一样的青春年华;《国学经典》、《千年流光》让我们感受了中华文化的丰厚博大。

晚会共16个节目,每个节目独具其彩,展现了16个不同的生活画卷!特设的抽奖环节点燃了大家的激情,将晚会活动推向高潮。最后,在《青苹果乐园》的歌声中,晚会完美落下帷幕。


上一条:汽车系“迎新杯”篮球赛落下帷幕 下一条:汽车系学生干部“超越自我、熔炼团队”素质拓展训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