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汽车系学生干部“超越自我、熔炼团队”素质拓展训练
发布时间:2015-11-03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为全面提升大学生的职业素养, 按照学院大学生职业素养与职业发展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结合汽车工程系正在开展的学生素质提升“十、百、千”工程,10月31日至11月1日,汽车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团总支学生干部以及2015级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共计70名学生参加了为期2天的主题为“超越自我、熔炼团队”的素质拓展训练。

   本次素质拓展训练结合学生素质能力,开展了“破冰行动”、“穿越生死线”、“高空断桥”、“生命之旅”、“毕业墙”等拓展项目,着重培养学生干部的团结合作、协作沟通、竞争信任、服从责任、创新开拓等职业素养。拓展训练为学生干部熟悉工作性质,提升团结协作意识,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技巧提供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为在我系建立一支政治可靠、学生满意、党政放心的团学干部队伍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心连新 梦飞YOUNG”四系联欢晚会举行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学生“迎新杯”篮球赛开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