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系学生“迎新杯”篮球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5-10-21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1020日,汽车工程系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学生“迎新杯”篮球赛。汽车工程系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学生球员代表队参加了开幕式。

在裁判代表及参赛选手代表宣誓后,揭幕战正式开始,双方球员各显身手、配合默契,精彩之处引来现场同学的欢呼与尖叫。

在接下来的三周时间里,汽车工程系全体新生班级将按照各自所在小组第一名进入复赛,最终决出冠军的赛制进行比赛。

“迎新杯”篮球赛作为汽车系学生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塑造团队精神、团队凝聚力;增强学生身体素质、锻炼意志品格,为汽车工程系实施多渠道育人,全面提高大学生职业素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汽车系学生干部“超越自我、熔炼团队”素质拓展训练 下一条:汽车系补录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