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汽车工程系举办第三届毕业生校园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07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11月5日,汽车工程系100余名2006届校友从全国各地返回母校参加了一年一度的毕业生校园开放日活动。汽车系领导班子和部分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上午830分,校友们陆续来到了践行楼前签到。

十时整,在系党总支副书记王蓉霞主持下,汽车系校友交流座谈会以汽车系宣传片作为开场拉开了序幕。汽车系党总支书记李科致辞,欢迎校友们回到母校。随后,汽车系学生会主席陈蛟作为在校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各班代表相继发言,分享了他们毕业十年的人生历程,共忆校园中的青葱岁月;当年的任课教师代表周国顺,班主任代表方文、周旭的发言也令校友们仿佛回到十年前,有欢笑有沉思,难以割舍的母校情和同窗间的守望相助感动着在场所有人。在最后的互动交流环节,李科书记勉励校友们努力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成绩,亦呼吁大家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

座谈会结束,大家齐聚践行楼阶梯合影留念。随后,一行人步行至学院食堂就餐,并沿途参观了母校,欢快的笑声回荡在校园各处,为宁静的母校增添了一抹浓浓的温情。

下午,师生们进行分班活动,汽车工程系“第三届毕业生校园开放日”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汽车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汽车系举办第二届校友返校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