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汽车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22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为使大学生增强自身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汽车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于2016112117401900,在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博学馆一楼会议室举行主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章活动。

本次党章活动首先进行了有关“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内容”学习,以及“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关书籍的推荐,最后由院党学部考察人员进行活动点评。此次党章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同学们对党的认识,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不移的向中国共产党靠拢。


上一条:世界技能大赛银牌获得者杨文浩凯旋返校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举办第三届毕业生校园开放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