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汽车工程系迎新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3-11-06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2013115日晚上7点,汽车系迎新晚会“朗动青春,揽胜未来”在博学馆二楼拉开了帷幕。

    本次晚会由汽车系举办,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王蓉霞老师、汽车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张蜀俏老师、道桥系团总支书记罗庆、汽车系各位辅导员老师以及活动的活动赞助商:温江移动公司代表、花水湾四季温泉谷代表、那纱摄影代表、各系学生会代表成员以及同学观赏了此次晚会。

    精心的会场布置营造出热情如火的气氛。极具亮点的是本次晚会由我系与新浪微博、移动公司合作进行微博和短信大屏幕互动方式。这是我们学院首次在系级迎新晚会中采用这种微博短信大屏幕互动的活动方式,独特的、极具特色的方式立即引燃了各位观众的热情,并且互动活动还在现场抽出几位幸运观众获得奖品。最终由各位观众票选结果最高的节目获得最受观众喜爱奖。

    整场晚会的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在现场引发了阵阵高潮。晚会最后在大合唱《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我们整个汽车系、整个交院的所有人,不正是一家人么?

    最终现场抽出20名幸运观众获得各类大奖,整场晚会微博发送高达1753条,短信425条。各观众票选的前三名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抽奖。活动奖品以及节目奖品都是由赞助商热心提供,十分感谢温江移动公司、花水湾四季温泉谷、那纱摄影。本次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本次晚会的举行十分成功,受到了各系众多领导、老师、同学的赞扬,2013级新生也迎来了一个美好的开始。新生力量的不断注入也会使交院更加美好


上一条:镜头里的世界,定格你我的梦想摄影大赛落下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