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成都通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05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成都通汇企业简介

成都通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汇公司)是一家严格按照现代企业法人治理结构模式建立的民营企业,于201711月注册成立,注册资金500万,注册地址成都市双流区。通汇公司位于中国·四川·成都双流区西南航空港物流园区内,紧邻双流国际机场,北临大件路和成都机场高速,西靠G5京昆高速(成雅段),物流大道和会缘大道直通公司大门,具有良好的地理区位优势和便捷的交通优势。公司团队致力于汽车行业20多年,一直坚持“四满意”政策,即“质量满意、服务满意、价格满意、最终客户满意”;同 时引进先进的管理理念“科学管理求生存,优质服务求发展”,实行低成本、低利润、高服务的管理策略;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制定适应市场变化的营销方针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需求,大力挖掘潜在客户。多年的经营一步一个台阶,通汇公司打造出了高素质、精业务、管理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才队伍;汽车销售、金融、售后一站式服务; 201711月取得东风柳汽乘龙牌一级代理,建设标准化4S店。现通汇公司总部占地面积15000㎡,员工总人数108人,其中高级维修技师10人,维修工人60人,公司管理人员28人,形成了商用汽车销售、汽车贷款按揭、汽车保险、汽车运输、汽车维修于一体的综合性汽车企业集团。通汇公司竭诚为用户提供以下产品及服务:1、东风柳汽乘龙牌工程、载货汽车的销售服务;2、汽车融资贷款服务;3、柳汽乘龙汽车售前及售后的维修服务;6、汽车的二级保养、年审、过户转户服务;7、保险代理及保险理赔服务;8、汽车装饰美容服务等。

通汇公司以“尊重、团结、共赢”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为基石,充分调动每一个员工的积极性,发挥个人才华,体现员工自我价值,让每一个员工拥有归属感。“创新、效率、领军”的锐意进取精神,勇不言败,没有失败只有目标并执行。“专业、完美、卓越让团队不断进取,追求卓越志存高远。“合法、诚信、和谐”每一位员工为每一位客户服务的基本原则。通汇公司所有员工竭诚为你服务,您的需要就是我们所想所思,您满意就是我们最大的鼓励。

成都通汇l汽车销售员

5000-18000/

招聘6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熟练掌握本品车辆的特点和性能:车型、价格、车色、配置差(半个月)
2
、了解本品不同车型所对应的竞品知识:价格、优惠、金融产品特点。对应本品车型的优势与劣势(半个月)
3
、按照公司制定的接待流程热情接待客户(对于库存车型的转换、全款客户转换按揭客户)(根据实际到店客户)
4
、确保完成自己的月度销售目标(销量台次、按揭渗透率、)以及公司制定的其他KPI考核项目(一个月)
5
、积极参加公司培训,提升自身的专业技能与综合素养(一年至两年)
6
、确保展厅整体形象,展车清洁卫生的保持与维护(半个小时)
7
、准确及时填写所有销售相关文件(来店、来电),每天严格管理保存客户信息,系统录入、回访、邀约做好客户等级划分及时调整(一个小时)
8
、交车前一天确保待售车辆状态完好(PDI、车辆整洁、与合同一致)(PDI要看售后,其他一个小时)
9
、为客户介绍质量担保与维修保养条款以及用车注意事项、车辆功能使用(半个小时)
10
、对已售车辆,做好售后跟踪服务(24小时- 3- 7- 一个月- 三个月- 客户生日以及其它大型节日问候)以增加客户粘性(目前半个小时)
11
、积极配合公司开展的外展、外拓工作,配合销售经理开好周会、月度会议(23个小时)
12
、严格遵守集团公司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不触及红线。


任职要求:


1
、高中以上学历,接受应届毕业生;
2
、女身高160CM以上,男身高175CM以上,形象气质佳;
3
、热爱汽车行业, 亲和力强,有较好的沟通协作能力,学习能力强,能吃苦耐劳;
4
、有汽车销售经验者优先。

5、实习期满通过公司考核方能成为正式员工。


薪资待遇:

实习期:2000底薪+工作午餐

转正后:2000底薪+高额提成+员工社保+开单奖励+团队奖励+节日福利+工作午餐

PS : 表现优异者可加薪
上班时间:9:00---17:30

我们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与平台,给予充分的锻炼与实践机会,期待与你的青春同成长!

地址:成都市双流区会缘路会缘汽配城29栋乘龙汽车4S

电话:028-80512596 028-81510399 17740186981

微信公众号:成都通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一条:2019年成都市温江区“两新”党建指导员 下一条:成都温江华星锦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