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成都温江华星锦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3-05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华星锦业集团是经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由华星汽车集团投资,秉承梅赛德斯-奔驰“星徽理念”,从事梅赛德斯-奔驰、迈巴赫、AMGSmart等汽车品牌销售、维修服务的专业化集团公司。集团现不仅在四川地区拥有成都华星锦业奔驰羊西店、全球首家奔驰生态园成都华星锦业奔驰武侯店、成都华星锦业奔驰天府新区店,以及覆盖川北的德阳、绵阳、广元,川南的眉山、乐山、峨眉山以及川东的遂宁、南充、广安等地的华星锦业奔驰店,更形成了以四川为中心,辐射至全国范围的华星锦业奔驰重庆店、湖南长沙店、湘潭店以及云南大理店等共计十五家华星锦业奔驰店,为全国广大消费者和奔驰车主提供最完善的销售和售后服务体验。 经过多年的磨砺和沉淀,华星锦业集团凭借自身优质的服务、专业的技能获得了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和北京奔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多次嘉奖,包括“梅赛德斯-奔驰最佳经销商战略合作伙伴”“全国最佳经销商”、“明星销售团队”、“经销商最佳贡献”等奖项。

成都温江华星锦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温江华星奔驰)隶属于华星锦业集团,位于成都市温江区江宁南路619号,毗邻国色天香乐园,作为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授权的特许服务中心,将于20189月盛大开幕,继续遵循“您身边的奔驰服务专家”理念,为温江及区域内的客户提供完善的专家式全方位服务。



公司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江宁南路619号附201号(近国色天香)


招聘联系人:王女士 13693440515


简历邮箱:hr.wj@schxjy.com



上一条:成都通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下一条:2020届汽车工程系一汽-大众DEP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