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快讯 >> 正文
厚积薄发,以待大浪滔滔两岸潮!-精典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8-09-17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在第34个教师节,精典汽车交院订单班、精典汽车工贸订单班正式开班!为保障公司在高速发展下的人才储备,人力资源部在2018年初便开始筹备高校应届生定向培养主题班。在不断的模式摸索及相应院校拓展过程中,最终锁定了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和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两大院校,作为首轮订单班培养的合作对象。

本次两个订单班的筹备及开班,得到了公司决策层领导的高度重视。从院校选择到模式定版,从课程开发到开班典礼,精典汽车董事长左董、总经理唐总、管理副总牟总、业务副总徐总、刘总等领导均投入了大量精力在过程中,并为各关键节点进行把关。

其中,唐总、方经理、各板块项目公司人力负责人及交院部分领导及老师等嘉宾出席了交院订单班38员学子的开班典礼。

牟总、合伙人项目全部管理人员及工贸学院领导、老师等嘉宾出席了工贸订单班33员学子的开班典礼。


伴随着精典飞跃高昂的歌声,出席典礼的各嘉宾及老师们还为两个订单班的学员们准备了一场别出心裁的欢迎仪式!

期间,工贸学院领导和精典汽车合作的种种,赞叹之声缕缕不绝。两个订单的学员代表也兴奋的诉说了进入订单班的喜悦,并表了努力学习、进入精典汽车的决心.

“从学生到职场,从学校步入社会,是人生全新阶段的开始,有目标和梦想,才会有前进的动力和激情。但要实现这些,就需要你们提升自我能力,契合公司的发展,适应社会。”


上一条:汽车工程系召开2015级“双定向”班开展情况及2016级“双选会”专题会议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精典”定向班高层见面沟通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