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快讯 >> 正文
汽车工程系召开2015级“双定向”班开展情况及2016级“双选会”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02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2018112日,在东风本田项目召开了汽车工程系2015级“双定向”班开展情况及2016级“双选会”专题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汽车工程系主任袁杰、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凌晓萍,项目负责人和就业干事,会议由凌晓萍书记主持。

本次会议,首先听取各项目负责人汇报2015级“双定向”班开展情况,总结出“双定向班”的优势和存在的问题,及建议。主要存在的问题师资不足、学生实训课时不够等问题,然后,部署了2016级双选会的相关工作,确定双选会的时间安排。接着,凌晓萍书记从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发展的角度,要求项目负责人要多要方面、多方位的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将品牌的招聘信息提前告知学生,让学生掌握招聘信息,提前做好准备。

最后,袁杰主任从双定向班开展的背景、根据存在的问题,引导项目负责人站在不同的高度和角度处理和解决遇到的困难。


上一条:汽车工程系成功举办2008届毕业生校友返校日活动 下一条:厚积薄发,以待大浪滔滔两岸潮!-精典班开班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