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快讯 >> 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11-10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一汽-大众奥迪经销商与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度招聘会在117号如期顺利举行完毕。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奥迪职业学校项目成立于2012年,至今已经走过了六个年头。如今奥迪校企合作模式升级到全新的阶段:即打造符合奥迪培训标准的教学环境,引入奥迪培训标准化、精专化的培训设施,将售后服务的优秀基因输入到课堂,促进人才能力的提升,实现奥迪班学生学习与就业的无缝衔接。

2013年项目正式启动,目前成都奥迪职业学校项目覆盖大多数四川、重庆区域经销商,累计有120余名毕业生进入区域内14家奥迪经销商工作就业,拥有6名奥迪基础认证老师,以及2名奥迪高级认证教师,并与2017年实现奥迪班机电专业教案标准化,服务班课程已经完成研讨,确保学生培养质量,保证输送到奥迪经销商的毕业生具备奥迪机电技师基础认证标准。

2017年后,按照奥迪要求,在校学生前三学期完成通用教学,于第三学期后将通过选拔进入奥迪定向班完成为期一年两学期的定向培训。目前我校同四川、重庆等多家经销商形成了良好的沟通机制及合作模式,同时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先后有两名项目老师深入企业一线顶岗实习,有4名经销商老师成为我项目兼职老师。见证着成都奥迪职业学校的发展,我们共同伴随着职业学校学员的成长。

今年奥迪参加招聘会经销商伙伴由8个集团12家公司组成。待招聘学员机电技术班28人,服务顾问班26人,钣喷定向班15人,同时还有来自其他品牌定向班同学,共计120余人参加本次招聘会,预计招聘人数119人。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奥迪职业学校的成功运行,一方面是一汽-大众奥迪与学校精诚合作的结果,一方面也离不开经销商伙伴的大力支持。

“突破科技,启迪未来”,2017年,一汽-大众奥迪针对现阶段国内汽车市场的发展及企业发展战略,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不仅使校方建立起根据市场需要培养专业化优质人才的教育体系,也为一汽-大众奥迪售后服务体系的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撑,作为合作伙伴之一,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以其专业优势,为该计划的成功运行做出了重要贡献,为一汽-大众奥迪售后服务网络培养和输送了许多优秀人才。

TQP伙伴计划”的成功,是一汽-大众和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共同的成功。相信,未来只要我们继续同心一力,携手并进,“TQP伙伴计划”必将发挥更大的社会效益,最终构建企业、学校、学生互利共赢的美好明天!


上一条:汽车工程系顺利完成“双定向班”学生的选拔工作 下一条:我系成功举行2017年东创建国汽车集团汽车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