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快讯 >> 正文
我系成功举行2017年东创建国汽车集团汽车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11-06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2017113日,东创建国汽车集团来我系对2018届毕业生进行了选拔。

东创建国汽车集团,是中国汽车销售服务领域的知名企业、中国十佳汽车经销商集团、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和四川省暨成都市100强企业。东创建国坚持“用心创造,完美服务”的经营理念,经营服务范围涵盖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金融担保、汽车保险、汽车租赁、二手车经营、汽车装饰、汽车用品、汽车酒店、车主俱乐部和东创地产、东创通航通等相关层面,志在打造汽车生活系统服务的百年品牌企业。

此次招聘主要面向我系汽车所有专业在读学生,预计提供招聘岗位111个,同学们踊跃报名,有意向的同学人数高达100余人

下午130分,东创建国汽车集团唐遂威总经理一行19人来我院汽车系会议室进行了企业宣讲,我系现场到会86人,会上我系党总支书记李科致欢迎词,东创建国汽车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廖莉对企业进行了介绍,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企业文化。同学们积极参与提问互动环节,学生更加了解企业。

随后在践行楼2楼大厅进行了面试,经过面试共计17名同学将入职东创建国汽车集团


上一条:一汽-大众奥迪校园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我系成功举行2017年广汇汽车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