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快讯 >> 正文
汽车工程系2017年创新创业培训讲座简讯
发布时间:2017-06-12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2017年6月9日下午2点半,四川省创新创业资源库专家、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中心导师、四川省小企业扶贫基金会导师、互联网+大赛省赛评委郑应松老师,应邀到我系开展《汽车工程系2017年创新创业培训讲座》,整个培训赢得参会老师和同学的好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创业导师通过分享创业经历,分析成功案例,引导同学们寻求创新创业精神,把握创业机遇,了解创业路径。整个培训过程中,同学们思维活跃,与导师频繁互动,会场井然有序。

      我们希望通过此类活动的开展让创业导师和成功企业家走进校园,来到同学们身边,用他们的丰富人生经历和人格魅力言传身教,影响我们的大学生,激发他们的创新创业想法和激情,为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系成功举行2017年万通汽车学院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2017年保险专场招聘会简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