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快讯 >> 正文
我系成功举行2017年万通汽车学院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11-01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20171030日,四川万通汽车学院来我系对2018届毕业生进行了选拔。

四川万通汽车学院隶属于全国著名的新华教育集团万通汽车教育,始建于1988年。万通汽车教育是全国汽车行业示范职教集团、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中国质量万里行质量诚信单位、中国最受校企欢迎教育培训机构、中国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培训机构、汽车行业协会理事会员单位。

此次招聘主要面向我系汽车检测专业在读学生,预计招聘15人,教师岗位主要担任一线教学工作,主要教授汽车机电/美容/钣喷类相关课程;咨询师负责学校教育项目的咨询和接待,向家长和学员讲解学校情况和专业设置,根据学生情况推荐合适专业。

下午2点,万通汽车学院一行3人来到汽车系会议室对有意愿的14名同学进行了宣讲。同学们积极参与提问互动环节,对学校及岗位有了更深的了解。随后便进行了面试,经过面试我系共有4名同学通过并准备签订合同。


上一条:我系成功举行2017年广汇汽车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2017年创新创业培训讲座简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