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快讯 >> 正文
2017宝马BEST售后英才教育项目成都招聘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04-07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46日下午一点,2017宝马BEST售后英才教育项目成都招聘会在践行楼二楼大厅隆重举行。

在招聘会现场,来自重庆、西昌、泸州、绵阳、成都等13家宝马经销商共吸引了240名求职学生参加企业面试。这240名学生是从汽车系各专业填报志愿的学生中,经过系部资格审查、宝马组织的网络在线测试等层层筛选出来的优秀学生。整场招聘会持续4个多小时,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活跃。

4月6日上午,本着对学生、经销商、学校负责任的态度,在汽车工程系会议室先行召开了三方会议,汽车系袁杰主任、王蓉霞副书记、宝马项目负责人罗斌老师以及经销商代表群策群力,共同商讨了如何更好地做好BEST学生的选拔以及后期培养工作的流程。

此次招聘会的圆满成功,得益于学院以及汽车系长期高度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充分拓展就业市场,大力开展就业服务,不断加强教育教学改革,积极实施素质教育,努力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能力。毕业生“下得去、留得住、干得好”的优良品质深受社会各用人单位喜爱,来校招揽毕业生的经销商逐年增多,就业质量不断提高,毕业学生供不应求。


上一条:2017年汽车工程系就业指导讲座议程 下一条:汽车营销教研室企业走访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