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快讯 >> 正文
汽车工程系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30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学院关于推进就业指导“六进”工作的通知要求,引导2022届毕业生正确认识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就业观、择业观,实现高质量就业。

 4月28日,汽车工程系组织召开全系就业工作推进会议,会议参与者包括系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校企合作项目负责人、就业干事等组成。会议上,系党总支书记陈清再次宣贯《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就业指导“六进”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强调在全系就业工作中做好“六进”工作。强化党建引领,推进就业指导“进支部”;强化服务延伸,推进就业指导“进宿舍”;强化家校共育,推进就业指导“进家庭”;强化智慧就业,推进就业指导“进云端”;强化就业育人,推进就业指导“进课堂”;强化校企联动,推进就业指导“进企业”。全系按照就业工作“六进”要求全力推进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AC469AD35C39A4B1DB46262B120A5FB4

汽车工程系

2022年4月30日

上一条:汽车工程系2022届毕业生“六进工作”、“一生一卡”、“一生一策”专项工作分配会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举办2019届毕业生大中型双选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