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快讯 >> 正文
汽车工程系举办2019届毕业生大中型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8-12-07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126日上午,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2019届毕业生大中型双选会在践行楼二楼成功举行。参加招聘会的单位共计41家,提供就业岗位一千余个,参加双选会学生约两百余人。


    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凌晓萍,全程参与双选会,与多家企业进行深度沟通和交流,了解行业的发展态势,向企业推荐优秀毕业生。本次双选会为学生提供就业平台和渠道,将企业邀请到校,为学生提供大量的就业机会,在招聘会过程中,也反映出学生的职业定位不明确,心理准备不充分等问题。双选会是学生通往社会的一个桥梁,融入社会的开始,只有具体良好的专业技能作为硬实力,良好职业素养和心态作为软实习,才能更好的适应行业的发展和市场的需求。


上一条:汽车工程系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成功举办2008届毕业生校友返校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