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项目简讯 >> 正文
2018年一汽大众第十二届DEP经销商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12-21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20181221日召开了一汽大众第十二届DEP经销商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到场的经销商有遂宁市瑞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都广汇申蓉汇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宜宾申蓉致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四川申蓉和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四川申蓉雅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都曙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崇州瑞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都宏羽众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上公司应该提供了83个岗位,有85位同学应聘,应聘成功入职 52名,共计61名同学进入一汽大众DEP项目学习。

上一条:我系东风本田项目企业员工第三十九期RT培训简讯 下一条: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奥迪职业学校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