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项目简讯 >> 正文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奥迪职业学校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11-24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20181123日,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奥迪职业学校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四川交院成都奥迪职业学校项目成立于2012年,至今已经走过了六个年头。如今奥迪校企合作模式升级到全新的阶段:即打造符合奥迪培训标准的教学环境,引入奥迪培训标准化、精专化的培训设施,将售后服务的优秀基因输入到课堂,促进人才能力的提升,实现奥迪班学生学习与就业的无缝衔接。

 本次招聘会共计13家经销商提出人才需求,共计提供近70余岗位,涉及成都、重庆、德阳、泸州、攀枝花、自贡、广安,覆盖全川辐射西南片区。其中,由新元素集体、华星名仕集体、三和集体牵头举办了品牌宣讲会,汽车工程系凌晓萍书记在宣讲会致辞,表达了对经销商的欢迎与感谢、对定向班学生的期许。

 下午1点半举行现场招聘会,奥迪定向班同学以饱满的热情、真抓实干的能力受到经销商伙伴的广泛认同。招聘会结束时共计64名同学确认岗位或进入二轮面试,定向班同学们纷纷表示:招聘会后学期将会结束,在学校最好接受教育与影响的时间屈指可数,我们将更加珍惜更加努力,少点对别人和企业的要求,多点对自己的投资与建设,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为自己代言为母校曾彩。



上一条:2018年一汽大众第十二届DEP经销商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2018年汽车工程系成功举办丰田项目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