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项目简讯 >> 正文
东风本田西区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在我院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20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917日,东风本田西区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在我院隆重举行。此次大赛包括机修和维修业务接待两个部分,参加人员包括四川、重庆、陕西、云南、贵州、甘肃、青海、西藏、新疆等企业员工近200人。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领导非常重视此次比赛,售后服务部部长黎鹏、售后服务部特约店管理科科长王浩、服务技术科科长高尾政孝等领导出席大赛。我院党委书记王东平、副院长彭谦出席了开幕式并作重要讲话。汽车工程系主任袁杰、书记凌晓萍、组织员邱尚磊及项目组成员全程跟踪大赛,做好大赛相关承办工作。

我院汽车工程系作为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的培训中心,自2012年开展校企合作以来,双方合作关系不断深化,从订单培养、教学资料开发、员工培训等方面不断创新完善。此次大赛是传统校企合作的升华,也是合作企业对学校师资培养的信任与支持。我院邱尚磊、王金泰等8名老师被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遴选担任全国各区售后大赛裁判。


上一条:斯柯达服务技能大赛大西南区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我系奥迪培训项目举行毕业生考试认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