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项目简讯 >> 正文
我系奥迪培训项目举行毕业生考试认证
发布时间:2018-06-25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奥迪职业学校项目将通过领先的人才培养方式为奥迪经销商提供优秀的售后服务人才。奥迪职业学校的毕业认证考试,是利用严谨的试题和科学的方法,客观评价学生具备的各项能力,通过毕业认证考试的毕业生,将得到奥迪销售事业部的基础培训承认,在一汽大众奥迪授权经销商工作期间,经由雇主同意,可以直接参加一汽大众奥迪相关方向的高级培训。

2018623日汽车工程系奥迪职业学校项目进行了奥迪班学员毕业认证考试,此次认证考试由成都新元素技术经理王彦羽、成都华星名仕内训师龚巍、项目教师黄政杰、文红专为考官,涉及理论考试认证、实操考试认证,全班32名同学参加此次认证,对学员们在校学习以及企业顶岗实习后的技术能力进行了全面的验证。32名同学全部通过奥迪毕业认证。


上一条:东风本田西区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在我院隆重举行 下一条:东风标致《服务质量提升六步法培训》

关闭